•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社区矫正心理咨询走“心”服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李沁芳 吴应萍 刘新艳)  近日,西峰区司法局与庆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共建的“西峰区青少年社区矫正人员活动基地”和“西峰区社区矫正人员心理疏导基地”正式挂牌成立。至此,西峰区所有报到的社区服刑人员都将第一时间接触到心理矫正。心理咨询师通过个案心理矫正方法,让来社区矫正服刑人员释放心理压力,缓解心理矛盾,帮他们重塑健全人格,顺利回归社会。

    “西峰区青少年社区矫正人员活动基地”和“西峰区社区矫正人员心理疏导基地”机构的成立,为社区服刑人员的培训和心理矫正提供了大型场所,更好地帮助他们重建自尊、自信。同时,依托庆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这个平台,开展对社区服刑人员的心理矫治,研究犯罪心理,探索和创新社区服刑人员管理方式,最终达到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