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环县首届集体婚礼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大力倡导简约节俭、文明健康的婚恋新风尚,引导青年树立良好的婚姻观、消费观和价值观,体现新时期、新风尚、新形象主旋律。环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民政局、县妇联、团县委决定联合举办“情缘环江·携手一生”环县首届集体婚礼。现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情缘环江·携手一生

  二、时间地点

  2017年10月1日(2017年9月30日上午,新人在环县宾馆报到,下午彩排;10月1日上午组织新人及亲属在环江文化广场、城南新区生态广场、西山公园、水景公园拍照合影,中午在生态文化广场举行婚礼仪式,随后在环县宾馆举办婚宴)。

  三、报名时间

  2017年9月19日至9月25日

  四、报名条件

  符合法定结婚年龄且已办理结婚登记的男女均可报名参加,名额限20-30对。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报名方式

  关注“文明环县”、“环县发布”、“环县青年”、“环县妇联”微信公众平台,或登录“中国·环县”网站(www.huanxian.gov.cn),下载报名登记表(附后),填写后连同2寸结婚照(电子版)发至县文明办邮箱(hxwmb00@163.com)。纸质版报名表、夫妻双方身份证和结婚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农村户籍的新人需持所在乡镇介绍信)送至县文明办(地址:县委前楼202办公室,咨询电话:4427006),经民政部门统一审核通过后,通知本人参加。

  六、活动须知

  本次活动邀请市县领导出席,为新人证婚致辞,同新人集体合影留念。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给予以下奖励:每对新人赠送婚庆礼品一套,集体合影、16寸亚克力婚纱照及婚礼现场DVD光盘各一张。活动期间新人婚纱礼服要求自带,新郎统一着深蓝色西装,白色衬衣,红色领带,黑色皮鞋;新娘统一穿白色婚纱(禁穿长摆婚纱,头饰统一由活动组提供)。每对新人最多可带8名亲友参加活动,亲友可免费参加集体婚宴,其他食宿需自理。

  附件:环县首届集体婚礼报名登记表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