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举行2017年甘肃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张蕊娜)    9月18日下午,“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在华池县举行。参加人员范围为市维稳安保工作督查组秦龙专员一行,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部门及省、市驻华企业主要负责人,全县政法系统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共200余人。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王龙主持会议。

    这次法治宣讲活动宣读主题是《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处副处长,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侯万锋讲课。            

    本次法治宣讲活动,侯万锋处长介绍了《2017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实施方案》,从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发展脉络、基本内容、特征要求等方面,用宽广的视野、渊博的专业知识系统阐述,进一步加深了各级领导干部对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核心精髓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坚定了法治信念,激发了干事热情,为深入推进依法治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为全县的领导干部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宣讲结束后,华池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龙同志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执法机关要不断提高法律素养,切实增强法制观念,坚持严格执法,模范遵守法律,自觉接受监督,时时处处注意维护法律的权威和尊严。通过学习要结合自身工作,加强学习运用,自觉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努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决胜全面小康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