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扶贫办认真开展“三纠三促” 深入进行自查自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白晶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市纪委《关于印发庆阳市“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庆纪发〔2017〕42号)和区纪委《关于印发西峰区“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区纪发〔2017〕70号)文件精神,9月11日,区扶贫办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动员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主线,以落实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为目标,以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以抓好作风和效能建设为重点,深入开展以“纠正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促进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落实,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促进党员干部作风明显好转”为内容的“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着力查找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巩固全区脱贫成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西峰区扶贫办根据市、区纪委“三纠三促”方案梳理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了《西峰区扶贫办“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全体职工对照专项行动内容,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开展自查。逐项查找、逐条梳理,切实把问题查深、摸透、找准。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列出具体问题事项,建立专项行动工作台帐。将每一个方面、每一类问题、每一条具体事项,逐一列出责任股室、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等,逐条逐项整改解决。

    会上,西峰区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就“三纠三促”行动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问题整改作为核心要务,落细落小。要树立“发现不了问题就是问题”“群众观点”的理念,改进工作作风,发扬钉钉子精神,发现问题,严肃问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