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关于对王平等32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共宁县县委组织部

关于对王平等32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

公    告

〔2017〕5号

现将县委研究拟提拔任职及平级转任重要职务的王平等32名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廉洁自律、计划生育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规定程序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平,女,汉族,1985年2月生,中共党员,平子镇人,陇东学院在职大学学历。现为九岘乡政府干部,拟任九岘乡文化服务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

王虎祥,男,汉族,1979年1月生,中共党员,焦村镇人,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拟任米桥镇党委副书记、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提名为镇长候选人。

王娜,女,汉族,1982年7月生,中共党员,焦村镇人,兰州大学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平子镇党委秘书,拟任平子镇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

王超平,男,汉族,1977年2月生,中共党员,中村镇人,兰州大学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新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拟任新庄镇党委书记。

王博,男,汉族,1985年3月生,中共党员,春荣镇人,西北师范大学大学学历。现为县委办公室干部,拟任县委调研督查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王嘉鹏,男,汉族,1988年6月生,中共党员,新宁镇人,兰州商学院大学学历。现为县审计局干部,拟任县三农资金审计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

孔军海,男,汉族,1976年10月生,中共党员,新宁镇人,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米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拟任金村乡党委书记。

石亚玲,女,汉族,1978年4月生,中共党员,和盛镇人,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焦村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拟任焦村镇党委副书记、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提名为镇长候选人。

田宝万,男,汉族,1987年7月生,中共党员,太昌镇人,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政府办公室干部,拟任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刘玉屏,女,汉族,1986年2月生,中共党员,山东单县人,兰州理工大学大学学历。现任团县委副书记,拟任团县委书记。

刘锋,男,汉族,1978年2月生,中共党员,中村镇人,兰州大学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长庆桥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拟任长庆桥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

李文娟,女,汉族,1984年6月生,中共党员,新宁镇人,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在职大专学历。现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拟任新宁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

李红奎,男,汉族,1982年8月生,中共党员,瓦斜乡人,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盘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拟任盘克镇党委书记。

李志辉,男,汉族,1969年9月生,中共党员,盘克镇人,中共中央党校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拟任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李昕,男,汉族,1987年11月生,非党,新宁镇人,陇东学院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对外宣传新闻工作办公室干部,拟任南义乡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

李蔚然,男,汉族,1979年12月生,中共党员,早胜镇人,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焦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拟任焦村镇党委书记。

杨兆鹏,男,汉族,1978年3月生,中共党员,焦村镇人,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在职大专学历。现为和盛工业集中区建设办公室干部,拟任和盛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

杨志峰,男,汉族,1984年5月生,中共党员,太昌镇人,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在职大学学历。现为瓦斜乡政府干部,拟任瓦斜乡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

豆旭强,男,汉族,1982年9月生,中共党员,盘克镇人,兰州大学在职大学学历。现为良平镇政府干部,拟任良平镇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

吴志睿,男,汉族,1978年11月生,中共党员,南义乡人,甘肃政法学院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村镇党委副书记(正科级),拟任湘乐镇党委副书记、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提名为镇长候选人。

宋宁宁,女,汉族,1965年5月生,中共党员,新庄镇人,兰州大学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县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主任,拟任县物价局主任科员。

张永平,男,汉族,1979年7月生,中共党员,中村镇人,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在职大专学历。现任九岘乡党委副书记,拟任新庄镇党委副书记、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提名为镇长候选人。

张红刚,男,汉族,1978年2月生,中共党员,焦村镇人,中共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公路局局长,拟任盘克镇党委副书记、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提名为镇长候选人。

范正龙,男,汉族,1984年3月生,中共党员,米桥镇人,陇东学院大学学历。现为县政府办公室干部,拟任县政务信息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郑跃赟,男,汉族,1982年4月生,中共党员,中村镇人,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湘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拟任九岘乡党委书记。

赵飞,男,汉族,1984年6月生,中共党员,焦村镇人,甘肃农业大学在职大学学历。现为新庄镇党委秘书,拟任新庄镇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

段孝忠,男,汉族,1978年10月生,中共党员,湘乐镇人,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县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宣传委副主任,拟任县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宣传委主任。

郭甲寅,男,汉族,1984年9月生,中共党员,长庆桥镇人,甘肃农业大学大学学历。现为长庆桥镇政府干部,拟任长庆桥镇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

彭永辉,男,汉族,1983年4月生,中共党员,湘乐镇人,九江学院在职大学学历。现为金村乡政府干部,拟任金村乡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

董栋,男,汉族,1984年10月生,中共党员,早胜镇人,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委办公室干部,拟任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雷万里,男,汉族,1975年11月生,中共党员,平子镇人,甘肃政法学院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长庆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拟任和盛镇党委副书记、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提名为镇长候选人。

谭来绪,男,汉族,1975年7月生,中共党员,春荣镇人,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和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二、公示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2017年9月20日至2017年9月26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受理反映单位:中共宁县县委组织部

电话举报:(0934)6627380或12380

短信举报:15294412380

通讯地址:宁县新宁镇人民路3号

邮政编码:745200

中共宁县县委组织部

2017年9月20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