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关于袁荣华同志拟晋升调研员职级进行公示的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共宁县县委组织部

关于袁荣华同志拟晋升调研员职级进行公示的

公    告

〔2017〕6号

根据《庆阳市县以下机关建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现对通过单位初审申报、晋级资格复审、测评考核等程序,经县委全委会议研究通过的袁荣华同志拟晋升调研员职级人员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有影响晋升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职级晋升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晋升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袁荣华,男,汉族,1957年11月出生,党校大专学历,1979年1月参加工作,2002年6月担任副县级职务,为县政协原副主席。拟晋升调研员(正县级)职级。

  二、公示反映受理时间

公示时间:2017年9月20日至2017年9月26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受理反映单位:中共宁县县委组织部

电话举报:(0934)6627380或12380

短信举报:15294412380

通讯地址:宁县新宁镇人民路3号

邮政编码:745200

中共宁县县委组织部

2017年9月20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