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交警大队严查不放松推进酒驾整治常态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为严格落实四场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918,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继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立足辖区实际,加强重点管控,始终保持对酒驾违法行为的严管严控态势,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在集中整治中,大队继续增加警力部署,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有效巩固和提升整治“酒驾”效果。继续保持严管态势不松劲,做到“严”字当头,严密布控查处,严格内部规定,严厉惩处违法。同时要求严格执行“四个一律”,加大执法监督和责任追究力度,进一步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把酒驾整治工作经验做到制度化、常态化,终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列为重点整治对象,确保工作取得成效。各中队设立多个流动检查点,由点到面,将城区重点路段、城乡结合地段、国省道重点路段、ktv门口作为重点区域进行严查。检查点严格规范执法程序,做好取证工作,对查纠的酒驾违法依法上限处罚,严格公正执法,形成严查酒驾的高压氛围,让广大驾驶员深刻记住: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在整治过程中,大队要求执勤民警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开展工作,携带酒精检测仪、反光背心、手电筒等必要的执勤执法装备,讲究方式方法,做好现场取证工作,规范执勤,文明执法,注意保护好自己,防止发生意外。

    此次专项行动大队出动警力46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2起,其中酒驾6起、涉牌涉证28起,其他违法行为68起,在辖区形成了针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严管重罚高压态势,及时消除了交通事故隐患,为全县人民的出行创造了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