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交警大队查处一起营运客车严重超员违法行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实习生 姜大捷)915下午,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常规勤务巡查时,查处一起营运客车严重超员违法行为。

    当天1826分许,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西峰区董志敬老院门前路段巡逻检查时,发现一辆沿董北公路由东向西行驶的西峰北站发往显胜的甘M-26248号大型普通客车有超员现象,执勤民警随即对该车进行检查。经检查:该车查获时实际载客38人,核定载客25人,实际载客人数超过核定载客人数50%

    据该车驾驶人李新俊供述,车辆出站时载客3人,途径区政务大厅公交站台时上乘客18人,华宇名城十字上乘客5人,董志敬老院上乘客10人。

    犯罪嫌疑人李新俊驾驶营运大型普通客车,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的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的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新俊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