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国税局严肃工作纪律 整顿工作作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王小飞)近日,庆城县国税局按照《庆阳市国家税务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的通知》精神,深入开展了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行动。

一是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修订完善上班考勤、请假审批、外出报告、纪律督查等制度,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规范干部职工的行为,培养遵守纪律的良好习惯。

二是抓好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的通知》精神和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通报,要求干部职工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三是严格落实限时办结、一次性告知、服务承诺、责任追究等制度,对于纳税人的诉求要迅速反应、立即解决,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及时纠正“慵、懒、散、慢”的不良工作作风。

四是成立工作纪律督查小组,不定期抽查干部职工的出勤情况和上班纪律,并对督查结果实行全局通报,严防出现迟到早退、串岗脱岗现象。

五是加强绩效考核管理,将日常工作纪律纳入绩效管理,按月通报出勤情况和纪律表现,严格责任追究,促使干部职工提高认识,自觉约束自身行为。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