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国税局“细、看、准”预测全年税收目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王小飞)近日,庆城县国税局按照省、市国税局工作安排,积极开展预测全年税收目标,采取“细、看、准”的税收预测措施,确保2017年税收预测数据准确。

    开展分析“细”。加强税收支柱税源的分析力度,着力做好后三个月重点税源企业的税收分析,利用重点税源监控数据,掌握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形成重点税源税收全年预测分析报告材料。按照抓重点分析的同时,还对零散税收进行了细化分析。

    深入企业“看”。该局主管领导会同市国税局收入核算科人员先后深入庆阳长庆巨力有限责任公司等5户重点企业实地查看企业发展现状,掌握生产规模,为企业送税收优惠政策和提出企业发展的建议,全面掌握税收政策对企业的收入影响。

    数据预测 “准”。要求各征收单位和税源管理单位及时与企业联系,将预测情况按时上报县局汇总,并将这次预测准确率纳入全年绩效考核序列。同时,该局严格按照省局下发的《2017年国税局税收收入预计完成情况表》分税种、分企业,逐一预测填列,做到预测的数据更加准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