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驾驶报废车辆上路 公安交警依法查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李世栋 胡静)近日,庆城公安交警大队在大检查大整治行动中,查处了一起驾驶报废车辆上道路行驶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9月19日,庆城公安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教子川临时执勤点对行径车辆执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外形破损、形迹可疑时。执勤民警当即上前进行检查,经检查,该驾驶人未携带驾驶证,称其有C4类驾驶证,行驶证上显示车辆审验有效期至2015年;后经查询,何某驾驶证准驾车型为D证。10分钟后,执勤民警又在该路段查获一起由马某驾驶的重型仓栅式货车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民警将其车辆扣留。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列》,庆城公安交警大队分别对驾驶人何某、马某进行了相应处罚。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