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人社局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任建陆 许怀国)9月17日晚,镇原县人社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人社系统总支全体委员、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及相关股室负责人36人参会,局总支书记任建陆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党总支书记、局长任建陆同志总结了人社系统前八个月的个工作成绩,通报了近期市人社局对我县人社重点工作的督查反馈问题。他强调,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与人社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指导人社工作,确保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人社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黄选文同志在会上通报近两年来中央省市政策文件落实情况。他指出,绝大多数工作任务都比较好的完成或落实到位。但有部分工作任务目前尚未落实到位。

  根据市局督查反馈的问题以及政策文件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各分管领导及下属单位负责人针对各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纪检组长刘万东同志传达县纪委纪检组长集体约谈会议精神,并对人社系统干部纪律作风问题进行要求,他强调,今年纪检工作形势严峻责任重大,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能够持续加强学习,注重学习的实效性;各支部要完善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全系统要严明纪律,把“四种形态”常态化;纪检组要强化监督,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工作环境。希望大家把这次会议当做一次集体约谈会,能够引起同志们的警醒,做干净、担当、廉洁的人社干部。

  最后,局总支书记任建陆同志对推动下一阶段工作讲了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亲自安排,亲自督查,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二要严格靠实工作责任。主要领导一定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一定要亲自抓,针对一些进展缓慢的工作,查缺补漏、迎头赶上,按时完成任务。三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以严明的纪律促进作风转变,推动工作落实。四要狠抓工作作风建设。纪检组加大巡查力度,对干部中存在的一些漂浮、不实、违反纪律及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