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冯剑)  近日,按照《正宁县2017年全域无垃圾工作计划》,正宁县以“攻坚治‘六乱’,喜迎十九大”为主题,以“净心、净眼、净气”为目标,全力推进正宁县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活动从9月18日起到11月15日结束,分宣传、治理、提高三个阶段进行。“净心”即宣传引导城乡居民摒弃不文明、不卫生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俗和文明的行为方式;“净眼”即全力开展道路两侧、庭院内外、水源周围、田间地头、公园广场、学校医院等重点区域垃圾清除活动,确保视野之内无垃圾;“净气”即扎实开展以扬尘治理、燃煤锅炉达标排放等为主要内容的空气净化活动,确保全县城乡环境优美,空气质量达标。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