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交警大队山河中队开展夜间清查统一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张丽娜 通讯员 赵志岗) 为深入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0日晚,正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山河中队组织民警全力开展全省统一行动日清查活动。

  行动中,山河中队根据辖区实际,细化整治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科学部署警力,实施精准打击。为进一步严厉打击酒驾、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驾驶行为,山河中队在城区十字路口各主要路段、路口,宾馆、娱乐场所、广场及周边路段设置固定执勤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各种机动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夜间不按规定使用灯光、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提升路面管控效能。行动中共查处醉驾2起、酒驾2起、无证驾驶2起。

  此次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有效遏制了各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营造了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