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公路管理段多措并举严把秋季油路修补质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杨博涵 王建敏) 入汛以来,庆城县降雨量与往年相比大幅增加,给公路路面、路基、边沟、涵洞等造成较大损害,为保证交通畅通,向人民群众出行营造一个舒适便利的通行环境。近日庆城公路管理段抢抓秋季补油有利时机,迅速开展油路修补和路面病害处治工作。

  在油路修补过程中,为实现“零返修率”目标,庆城公路管理段从“划线、开槽、清底、铺筑、压实”等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入手,坚决杜绝不符合技术要求的材料。施工方面,实行技术人员跟班作业、现场指导,主管领导全面负责的方法,层层落实到人,并及时建立修补档案以及影像资料。验收方面,成立考核小组,不定期进行监督考核,对于因材料不合格、施工工艺不规范造成的前修后坏或贴膏药现象,对责任人给予严厉处分。

  经过为期两周的紧张施工,目前辖区内的国省道干线公路油路修补工作已顺利完成。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