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指派2名果业技术人员参加全省苹果绿色高效栽培技术培训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徐小平) 9月19—20日,甘肃省果业管理办公室、甘肃省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在陇南市礼县举办了全省苹果绿色高效栽培技术培训班,来自苹果主产市、县(区)8个市州30多个 县(区)果(林)业局技术负责人及技术骨干代表等80多人参加了培训。正宁县果业局指派2名果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加快推广苹果现代化栽培和绿色发展技术,促进果园轻简化、标准化生产,提高果品质量和产业效益,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促进增收致富,全面提升全省果业技术人员科技素质和生产指导能力,普及推广现代苹果栽培管理技术,省果业管理办公室特邀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岗位专家、教授等,分别就苹果产业发展动态、现代矮化密植栽培与苗木繁育、果园机械化轻简化生产、农药化肥减量增效和有机肥替代化肥等绿色生产技术做了详细的讲解。观摩了礼县苹果矮砧密植栽培示范园和标准化生产示范带、果园有机肥替代化肥技术模式示范点及果品营销电子商务。

  通过培训,对提高正宁县苹果绿色高效栽培管理技术,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