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收费站全力以赴做好第二届敦煌文博会道路交通保畅“保驾护航”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尚鹏程)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9月20日在敦煌召开。根据省平凉处《关于做好文博会会务接待车辆免收通行费的通知》及庆城所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文博会期间交通保障工作,创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高效的通行环境,树立雷西高速良好形象。庆城收费站及时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文博会期间道路保通保畅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成立文博会交通保障领导小组,详细制定交通保障方案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参会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二、强化学习教育,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职工的业务技能培训学习,使广大职工熟练掌握特殊车辆的处理流程,避免因职工业务能力生疏造成车辆拥堵。

    三、强化服务质量,塑造窗口形象。出入口收费人员要切实加强文明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文明服务用语及动作要规范标准,服务要热情大方,微笑自然甜美。在出口广场设立便民服务台,向参会车辆提供热水、维修工具、急救药品等便民设施。同时班长警卫人员要加强对车道、广场及道路边沟的清理,保持站容站貌干净整洁,收费车道安全畅通,以高效、安全、快捷的服务展示庆城收费站良好窗口形象。

    四、强措施,保畅通。班长警卫人员要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对车道出现的突发情况及时上报、灵活处理,如遇车辆较多,发生交通拥堵时,要靠前指挥疏通,确保车辆快速有序通行。监控人员要及时对道路路况进行监控查看,对出现的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认真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并加强与交警、路政、救援大队等部门的联系,切实做好文博会期间道路交通保障工作。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