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加快农村道路交通建设促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张丽娜 刘 芸)本报讯 近年来,正宁县交通运输按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适度超前,周边接轨,内部成网”的总体要求,深入实施交通扶贫攻坚和“6873”交通突破“两个大会战”,加快农村道路交通建设,升级改造低等级路,完善公路路网。

  “十二五”期间,先后建成宁长二级公路41.15公里,西周公路31.837公里,林区公路5条39.42公里,通村公路69条432.9公里,全县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1327公里,实现了100%行政村通等级路目标,形成了以“三横两纵”的国省县乡公路为骨架、农村公路为延伸的公路交通网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道路交通支撑。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