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国字号领队二十余家媒体齐聚华池聚焦红色中国长征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梅金娟)“2017中国红色之路•长征赛”开赛在即,作为国内首个长征运动原创品牌赛事,大赛受到了国内各大媒体的关注。截至目前,已有包括央视4套、央视5套、新华社、乐视体育、中国体育报、人民网、搜狐直播、腾讯直播等在内的二十余家国内媒体记者进驻华池,做拍摄报道前期准备工作。届时记者将通过报纸、网络、电视、广播等渠道全方位宣传报道华池及华池举办的红色赛事。

  通过打造中国目前唯一一个长征运动体验旅游目的地,华池县将体育赛事、红色基地与绿化发展有机串联起来,寻求旅游文化产业最佳结合点,必将为华池融合赛事、旅游、健身等多元化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推动华池体育、旅游产业的飞速发展。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