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邓民同志对基层“监督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约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913日、14日,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邓民带领纪检督察民警对基层各派出所当前“十九大安保”、“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活动、“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政法队伍建设年”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队伍教育管理、值班备勤、窗口服务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并就“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对各派出所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约谈。

    任邓民同志每到一所,都认真听取各派出所关于当前各项工作的汇报,并现场查阅了各项基础性工作资料,随后主持召开约谈会,研究分析各所当前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刻剖析查找短板,特别是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进行了深入谈话。

    任书记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提高能力和素质。要认清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适应从严治党治警的新常态。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各级会议精神,特别是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把对上级的工作部署落实体现到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方针上来。二要加强队伍管理,严格政治纪律。要细化工作任务,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相互促进。要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的绝对领导。当前,必须举全警之力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这既是公安机关的职责所在,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务必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的有效落实。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纪问责。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制度、规定、警令的执行。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政法队伍建设年”活动,做好“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整改工作。要认真执行好请示报告和备案制度,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对工作和执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违纪线索要及时报告,要按照 “一岗双责”工作要求,认真履职,全面做好基层公安工作。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