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公安局段家集派出所部署开展打击“两恶三霸”违法犯罪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915日 上午10时,段家集乡政府在乡文化广场召开打击“两恶三霸”违法犯罪活动动员会。乡政府全体干部、各村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乡长南永强主持。

    会上段家集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对打击“两恶三霸”违法犯罪活动作了发言:一是认清形势,收集情报。 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所民警要充分认识打击“两恶三霸”犯罪的严重危害,切实加强开展“打村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黑恶线索要有敏感性,采用多种方式方法收集黑恶线索,有线索的要及时上报。二是尽职尽责,依法办事。 所有人员要牢固树立严格依法履行职责和执法为民的观念,决不能有和涉黑涉恶人员勾肩搭背、通风报信等违纪行为,要严守纪律、旗帜鲜明,是非分明、敢于亮剑,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和黑恶势力做斗争。 三是全力以赴,坚决执行。 彻底铲除农村黑恶势力,实现人民群众安全感的提升,确保辖区治安环境持续平稳。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