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警力70多人开展夜查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915日是公安部交管局部署开展的全国交警夜查统一行动日,交警大队保持对“酒驾”、“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严管高压态势,加大夜间交通违法查处力度。

    晚上8,交警大队集合所有警力,邀请县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在城区主要路口、重点餐饮、娱乐场所集中路段摆放反光锥桶,设置临时执勤点,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庆阳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蔡伯珍同志带队亲临执法现场观摩指导。

    执勤过程中,民警通过观察车辆行驶轨迹和驾驶人的神情,充分发挥酒精快测等科技装备的作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执勤民警统一着装,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等执勤装备,做到文明、理性、平和、规范执勤执法,在执法活动开展的同时,宣传民警利用新浪微博一直播平台对本次执法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直播。将教育宣传工作贯穿于此次夜查行动的终始,对过往驾驶员和违章车主进行教育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意识,有效地从源头上遏制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的自律意识。

    本次活动中,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50多起,对酒后驾驶形成“高压管”的态势,为营造辖区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春运交通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