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庆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惠刚一行3人深入合水县监管场所督导检查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921日下午,市公安局副局长惠刚一行三人在合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何志博的陪同下,深入看守所、拘留所督导检查工作。

    惠局长一行查看了拘留所的民警在岗和在拘人员管理情况。在看守所查看执法办案区、群众接待区、生活保障区、羁押管理区。在检查过程中,惠局长通过调看监控记录、查阅值班日志,了解民警和在押人员一日生活制度落实情况,深入监室检查在押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询问在押人员的学习、教育管理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惠局长对合水县看守所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坚持政治统领。以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为指导思想,以此次“四个一”专项行动为契机,全力做好监管工作;二要抓好警示教育。认真学习并汲取近期的省内外监所事故中的惨痛教训,并引以为戒,通过反思,真正从思想上有个切实地提高;三要注重精细化管理。始终以细节决定一切的高标准、严要求和一百减一等于零的危机意识,贯穿在日常监管执法工作中,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