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庆阳市委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督查组莅临合水县公安局督察指导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919日,市委十九大安保维稳第八督查组组长、市国安局副局长张文仓、督查组成员、市国安局科长王振国在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立峰的陪同下莅临我局就“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察组一行查看了我局110指挥中心、办案中心工作运行情况,查阅了19大安保工作资料,听取了局党委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当前我局“十九大”安保工作部署和辖区内的治安形势情况汇报。督察组一行对我局“十九大”安保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同时,督察组一行就当前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局民警务必进一步提高对“十九大”安保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它作为当前公安工作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重要的政治责任来抓,该项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希望全局民警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坚决打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这场攻坚战。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