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行子午岭】林区之路
作者: 赵彩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7-09-22 16:49:25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赵彩霞 )从羊肠小道到泥土路、砂石路,再到柏油路、水泥路,甚至高速路,通往林区的路越修越宽了,护林员们也从最初的拄杖探路,骑着自行车巡山,到现在的骑着摩托车护林或是开着汽车进入林区。在茂密的子午岭林区,一条条蜿蜒的公路似蛟龙悠游,如玉带缠绕,为护林员、观光者提供了便捷的通道。这些道路有砂石路、柏油路,有水泥路,也有泥土路。通行于这些道路上,我们“穿行子午岭”采访组才得以揭开子午岭的神秘面纱,一览子午岭壮丽的风光。沿途我们看到了各种苗木树种、山花野果,看到了红石崖,也看到了野生动物和各种飞禽。一路上不仅有绿树白云相伴,还有蜂鸣鸟声相随,更邂逅了一路无比美丽的初秋景色。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