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打响大气污染“冬防百日攻坚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陈思)9月21日,副市长尚科锋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冬防百日攻坚战”动员会,通报各县(区)前三季度大气质量状况和有关部门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全市大气污染冬防百日攻坚工作。

    西峰区政府、市住建局、市食药监局、市能源局、市公安局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尚科锋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警醒,充分认识目前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从严的督查问责,切实扭转被动局面。要以问题为导向,标本兼治,坚持不懈地落实好各项治理措施,努力腾出环境容量,为完成终期目标争取主动。要扎实推进燃煤锅炉治理,切实加大煤质管控力度,严格落实扬尘管控措施,加强生活面源污染控制,推进工业企业污染防治,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要强化责任担当,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严肃追责问责,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铁腕整治、刚性执法,坚持露头就打、一治到底,全力整治旧问题,严密防控新问题,坚决打好大气污染“冬防百日攻坚战”,持续推动空气环境质量改善。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