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儿子被交警拘留,父亲千里送锦旗感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吴树权 通讯员 梁增红)“非常感谢你们查处我儿子无证驾车,要不是你们查处并及时教育,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儿子,不知道会出什么大事......他无证驾车离家出走一月多久音信全无,我每天操碎了心,满世界寻找他,听到你们拘留了他,我终于可以放心了”。一位孩子的父亲不远千里从山东来到合水县交警大队送锦旗,感谢合水交警对其孩子的教育。

    上午9时,合水县交警大队院子里,鞭炮齐鸣,锣鼓喧天,一位老者手持“执法为民、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深情的送到合水县交警大队宣传中队民警手里,连声道谢“我就是因无证驾车被你们拘留10天的25岁男子刘某的父亲。

    原来,前些天合水大队宣传民警在国道211线执行巡逻任务时,发现前方一辆黑色小轿车行使轨迹可疑,车辆右侧有严重的碰撞痕迹。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拦停检查,发现该驾驶人神情恍惚。经初步调查,该车驾驶人刘某(男,现年25岁,家住山东省菏泽市),系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辆,随后我大队民警口头传唤违法行为人刘某到合水县交警大队接受进一步询问。

    当日,合水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电话通知刘某父亲后,他父亲激动的话都说不出来,经过进一步了解得知,他儿子八月份驾车离家出走,杳无音讯,他多方打听,也不知道儿子去哪里,电话不接信息不回,为了找到儿子他想了很多办法但是都沒结果,当合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打来电话时,他非常惊喜,准备不远千里前往甘肃省合水县接孩子,由于路途遥远,为了防止刘某再次出走,经请示县局及大队领导后做出决定对刘某实施无证驾驶的行为执行行政拘留,我们将刘某拘留的处所及日期及时告知了其父亲,约定好行程。10日后那天是刘某出所的日子,早上宣传中队办案民警驾车将刘某从拘留所接至交警大队队部,当民警进入大队院内时,出现了警民和谐一幕,刘某的父亲手持锦旗,怀揣感谢信走到办案民警跟前,紧握民警的手感谢民警对其儿子的教育和挽救。办案民警将刘某交至他父亲身边,看到他们父子团聚的时刻,民警心中充满了喜悦!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