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天津市北辰区党政代表团赴华池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9月22日至23日,天津市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带领党政代表团赴华池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北辰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健,北辰区副区长徐华一同考察。

    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先后陪同考察。

    两天来,冯卫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南梁景区“床位工程”、刘坪村宽掌湾沙棘——油松混合苗林示范点、银旺医药香菊种植园示范园及华池县“四馆一院一中心”建设项目、城壕镇农光互伏扶贫项目、华池一中整体搬迁建设项目和华池县中医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并走访了紫坊畔乡2户贫困户,全面了解了华池县脱贫攻坚工作。

    23日下午,北辰区政府、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华池县政府签订了对口帮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由北辰区政府出资对华池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养殖种植技术培训,由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湖羊养殖、中药材种植和大健康产业项目,以技能培训和产业带动,助推华池老区脱贫致富奔小康。

    冯卫华表示,北辰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津甘两省市党委决策部署,把对口帮扶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把贫困人口如期脱贫作为帮扶工作的重要目标,充分发挥人才、教育、科技资源优势,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持续深化沟通对接,全力推进援建项目,为夺取华池革命老区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周普生向北辰区扎实推进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华池县要珍惜难得机遇,围绕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强化基础建设、提升致富能力,全面加强加深对接合作。要加紧落实合作协议,制定路线图、明确时间表,及时沟通、全力落实,切实提升产业发展水平,确保对口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期间,冯卫华一行还向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参观了南梁革命纪念馆和“马锡五审判方式”陈列馆,并前往2017年北辰区对口帮扶华池县首届专场招聘会现场进行了调研指导。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