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甘肃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暨职工技术创新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暨职工技术创新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李慧出席并讲话

  本报金昌讯(记者刘兴元)9月22日,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暨职工技术创新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金川集团公司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慧指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积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职工技术创新工作。要深化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引导产业工人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促进产业工人队伍创新能力和劳动技能的全面提升;聚焦基层一线,加强班组建设,打牢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根基。

  李慧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职工技术创新创造良好环境。各级政府及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要在政策、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要立足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打造科技研发生产基地、加强节能减排和生态保护等,搭建职工技术创新、建功立业的平台。要善于运用市场经济的思维、手段和方式,加快技术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要推动建立完善以政府奖励为导向、以企业奖励为主体、以社会奖励为补充的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奖励制度,调动职工参与创新的积极性。

编辑:梁伯睿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