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行子午岭】护林员“家”的变迁
作者: 赵彩霞 魏博庆 范 亮 刘萍凝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7-10-11 08:53:56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赵彩霞 魏博庆 范 亮 刘萍凝)在莽莽的子午岭林海深处,生活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以林为家,育林、护林,就是他们生活的全部。他们将青春献给了山林,他们将一生留在了山林。他们走过了最艰难的岁月,他们迎来越来越好的明天。透过护林员们今昔工作环境、生活居所的变迁,我们看到了时光流转的印痕,更看到了林区事业日新月异的发展轨迹。
    以前护林员们大多工作、生活在土窑洞、石窑洞或平房里,盘着热炕,种着庄稼,扛着铁锹去上班……

    现在护林员们的居住条件大大改善了,工作环境也越来越好了……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