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甘肃日报】双节”期间庆阳市旅游市场火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每日甘肃网庆阳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先朝阳)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庆阳市旅游市场人气爆棚,全市共接待游客50.9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2亿元,均创历史新高,旅游经济效益大幅提升。这是记者从庆阳市旅游局获悉的。

  “双节”来临之前,庆阳市精心策划,举办了“农耕之旅·探秘庆阳”旅游踩线活动、华池县红色之路长征赛、合水县秦直道体育嘉年华、首届庆城县旅游文化节等一系列活动,预热了“双节”旅游市场。同时,推出红色革命研学游、子午岭秦直道探秘游、生态休闲体验游、寻根访祖养生游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突出庆阳旅游特色,增强了体验性和趣味性。此外,为规范旅游市场,庆阳市旅游局还在节前举办了乡村旅游从业人员、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督促各涉旅企业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和服务意识,有效地避免了涉旅安全事故的发生。

  “双节”期间,南梁红色景区、庆城药王洞养生小镇、周祖陵景区、月亮湾香草园、印象义渠·莲花池等景区景点成为游客首选,全市星级酒店和普通旅店入住率分别达到78%和75%。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