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来我市建设成就知多少,档案局展览告诉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9 09:19:02
一键分享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在中华大地上书写出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五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精准脱贫,持续加快全面小康进程;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充分释放发展活力动力;统筹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努力增加人民群众福祉;创新加强社会治理方式,巩固团结奋进良好局面。全市保持了经济趋稳向好、民生不断改善、党风政风好转、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全面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档案局举办了《砥砺前行 奋进庆阳》图片展,从不同层面展示了我市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责任编辑: 孙雅茹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