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南庄乡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专题交流座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刘荣花)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17日下午,南庄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交流座谈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实践锻炼、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等,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是当代青年树立的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生动指南,是青年干部锤炼党性、磨练意志、健康成长的生动范本。通过阅读此书,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会议指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一本鲜活生动的党性教材,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动力、是我们成长的好榜样,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把这本书作为平时工作和生活的案头书,要认真研读,从中受到教育、启发和激励,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激发家国情怀和为党和人民事业艰苦奋斗的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以笃行实干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