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十九大报告在党员干部中反响强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尚晓伟 通讯员  郑倩红) 10月18日上午,宁县社会各界通过广播、电视和互联网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党的十九大报告浓缩了五年来治国理政的经验和启示,描绘了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是我们更加振奋,作为理论宣讲的主阵地,干部教育的大熔炉,我们党校要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讨论,精心学习,潜心备课,为全县党的十九大宣讲做好充分准备。”宁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东舜说。
     在宁县县委办公室,这里的党员干部在习总书记做完报告后不仅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学习,还第一时间从新华网、人民网等权威网站上整理出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并印发给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研究热词,热议报告。“通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油然而生。习总书记的报告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听了让人催人奋进,发人深省,耐人寻味。作为一名机关党员干部我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勤勉敬业,持续奋进。从岗位的尽心履职做起,从服务群众的点滴做起,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新的成绩。”宁县县委办公室干部谭亚红说。

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