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路政管理所:全面树立路政执法新形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尚晓伟  通讯员 徐 辉) 10月23日上午,宁县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全单位提出“学习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号召。要求全体职工以十九大召开为契机,积极探索路政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全面树立路政执法新形象。
     在学习会上,大家围绕报告中的文明执法、服务执法,促进社会和谐提出的重点任务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初步感想和体会。大家认为,路政管理工作是维护公路路产路权完好、道路安全畅通,推进和谐道路建设的坚实基础。学习是手段,落实是关键。党员干部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体,理应在学习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做到内化于心,对十九大精神真懂真会,领会深刻、理解深入、把握准确,真正入脑入心,更应在落实上走在前头、做出榜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把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关心干部职工和建设和谐路政相结合,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相结合。”宁县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所副所长胡恒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他们要把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精准融入到路政管理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工作措施上、体现在工作成效里,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