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交警大队侦破9.28死亡交通事故逃逸案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郑朝静)9281328分,宁县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宁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西合公路瓦斜乡庄科村路段路边躺着一名妇女,伤势严重,疑似交通肇事逃逸,要求出警处置。

    接警后,宁县交警大队立即指派民警驱车前往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伤者已经死亡,现场留有白色塑料碎片,疑似肇事车辆所留,民警仔细勘察了现场,对现场所有痕迹、物证全部提取,并做好现场走访工作。

    记者了解到,经过多方努力,93014时,民警锁定了肇事者计某,并于当晚在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将其在家中抓获,经对计某突审,计某对其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成功告破。

    目前,计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