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农民镜头下的庆城乡村美丽秋色
作者: 李锦 周著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6 10:21:58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 (记者 李锦 通讯员 周著铭 )一个农民,一部手机,一个村庄,一幅幅美丽的山村秋景。他,没有啥文化,没有电脑,没有相机,也没有网络;他,热爱大山,热爱生活,更爱摄影。 他家住在大山深处,手机信号不好,用手机流量往往是一种奢侈。为了能及时和广大网友分享村子里的美丽景色,他时常跑8里山路,来到村部或学校“蹭网”……一年四季,他用镜头记录着山村里的点点滴滴……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