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朱涛:坚定信心主动担责 紧盯短板攻坚克难 全力促进第四季度经济止滑稳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10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在集体约谈县(区)政府及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时强调,要坚定信心、主动担责,紧盯短板、攻坚克难,全力促进第四季度经济止滑稳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和省长唐仁健约谈关键指标排名靠后市(州)负责同志会议精神,进一步分析研究了当前全市经济运行形势,明确了后两个月挖掘潜力、弥补欠账、止滑稳增的措施办法。副市长黄正军、卫达、张应科、尚科锋、杨廷祯、王华及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会议。被约谈的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朱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短板、增强信心,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研究发展新导向,敏锐捕捉发展新机遇,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要主动担责、强化落实,建立健全任务清单,严格对照各自分工,坚决扛起责任、扛起指标、扛起任务,不折不扣地推进各项工作。要靠前指挥、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强与央企对接服务,争取释放产能、扩大生产;进一步抓好“三重”“三一”工作方案落实,有针对性地蹲点抓促,下实手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要沟通研判、精准施策,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像抓精准脱贫一样落实各项稳增措施,切实做到有的放矢,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督查、严格问责,针对具体项目和具体问题开展专项督查,持续跟踪问效,严厉查处不作为、慢作为的人和事,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要抢抓时间、背水一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确保全市经济企稳回升。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