贠建民勉励在庆挂职干部以推动庆阳发展为己任
作者: 李政寰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02 17:54:30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李政寰)    11月1日,中央和省属单位在庆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贠建民出席座谈会并勉励挂职干部,要以推动庆阳发展为己任,珍惜机遇,再接再厉,在老区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施展聪明才智,在投身火热实践中展现新作为。

    市委副书记周普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骥介绍了挂职干部基本情况,部分挂职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副市长王华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贠建民指出,挂职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积极参与我市金融建设、科技创新、精准扶贫等工作,在引进建设资金上牵线搭桥,在培养本土人才上奉献心智,在推进精准扶贫上出谋划策,为我市注入了新的发展理念,激发了金融市场要素活力,提升了科技创新能力,推进了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展示了挂职干部勤学善思、苦干实干、团结协作、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贠建民强调,各位挂职干部要把挂职锻炼与服务地方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利用挂职干部的“双重身份”,当好上通下达的联络者、庆阳发展的促进者、先进理念的传播者、改革创新的引领者、庆阳老区的宣传者,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自身优势,贡献好智慧力量,在老区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施展聪明才智,在投身火热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书写人生的精彩篇章。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对挂职干部全力支持、倍加珍惜、真诚爱护,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放手使用、生活上格外关心、感情上经常联系,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爱才惜才的社会环境、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真正让挂职干部在庆阳发展实践中提升能力、展现才华。

责任编辑: 孙雅茹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