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深改小组第十次会议要求 大胆探索实践形成以改革助力发展的良好格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何海峰 李政寰 )11月7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大胆探索实践,积极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创业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形成以改革助力发展的良好格局。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涛,市政协主席、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银,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改革办主任周普生,市领导黄正军、章志兼、闫晓峰、卫达、焦石、赵昌军、马骥、尚科锋、吴丽华参加会议。黄占俊、贺建宏、李明、张志利列席。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庆阳市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实施意见》《全国综合医改福建现场推进会、深化医改工作庆阳座谈会议精神贯彻意见》《庆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督察实施办法》,听取了市委各专项小组、各县(区)对《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评估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贠建民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加快经济体制、党建纪检、民生领域改革,不断把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要对照中央、省委部署的改革任务,认真查摆问题,加大推进力度,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确保改革任务全面落实。要大胆探索实践,找准制约改革的主要因素,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革方案,争取让人民群众早日分享到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要高度重视督查考评,把各级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同志抓改革的情况纳入年度考评,重用改革意识强、改革业绩突出的干部,营造全市上下谋改革、抓改革、推动改革的浓厚氛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