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上考核庆阳市禁毒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 )11月3日至8日,省禁毒委考核组组长李春华带领考核组深入庆城县、华池县、正宁县、西峰区,对我市2017年禁毒工作、“无毒县(区)”巩固工作进行了考核。

  8日上午,考核组召开汇报会,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主持。

  考核组要求,庆阳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靠实责任,积极应对当前毒情形势,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措施方案,因地制宜,突出重点,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不断加强禁毒工作宣传力度,全面提升禁毒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杨涛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努力开创全市禁毒工作新局面。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