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城市规划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11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城市规划、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工作。

    黄正军、张应科、尚科锋、吴丽华、杨廷祯、王华、杨涛及左自刚出席,秦华列席。

    会议审议了《庆阳市城市绿线管理办法》《庆阳市城市蓝线管理办法》《庆阳市中心城区海绵城市建设控制性详细规划》。会议要求,要切实维护城市规划的严肃性,强化项目方案审查深度,优化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流程,确保海绵城市建设各项指标落到实处。城市绿线是城市各类绿地范围的控制线,蓝线是城市规划确定的城市地表水体保护和控制的地域界限,要坚决制止破坏城市绿地与水系的行为,切实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质量。

    会议审议了《庆阳市关于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意见》《庆阳市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督查考核办法》《关于奖励甘肃省著名商标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意见》。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完善帮扶和鼓励措施,加快培育自主商标品牌,充分发挥商标品牌“市场通行证”和“商战利器”作用,全面服务实体经济、县域经济和非公经济发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开展公立医院编制备案制管理试点工作的意见》《庆阳市医养结合试点办法》《庆阳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统筹管理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行编制备案管理,同步推进人事管理制度、薪酬制度、财政保障制度、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等配套改革,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探索路子。要统筹医疗和养老两大资源,建立合作机制,完善服务模式,推进“医中有养、养中有医”协同发展,进一步满足老年人健康养老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