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启动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 )11月9日,在收看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后,我市召开相关会议,启动部署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冬春季节风干物燥,气候寒冷,工业生产和群众生活用火、用电、用气、用油量大增,重大活动、重要节会集中,火灾防控形势严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突出重点领域抓好排查整治,准确掌握公共消防安全高风险区域情况,研究制定针对性对策意见。要突出重要节点加强巡查管控,实现对重点火灾单位的严密监控。要深入推进消防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进机关、进网站、进场所,广泛宣传普及防火常识。要突出实战需要抓好应急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火灾事故,能够快速反应,科学处置,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要推动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已建成的微型消防站作用,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