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要求全力抓好环境空气质量管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11月9日,副市长尚科锋主持召开市区“蓝天保卫战”及“冬防百日攻坚战”重点工作约谈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防治预警约谈会议精神,认领整改省大气污染“冬防”攻坚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据悉,9月21日“冬防”工作启动以来,截至11月6日,庆阳市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46天,轻度污染1天。

  尚科锋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市要求,认真总结和巩固工作经验,严格管控措施,强化监管执法,严明督查问责,在管控措施的有效性、网格管理的经常性、责任落实的持续性、工作配合的协调性、督导检查的精准性、曝光处理的震慑性上再研究、再强化、再发力,全力抓好环境空气质量管控。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