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发文要求:严格落实订阅范围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稳中有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何海峰)11月14日,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严格执行省委和市委关于重点党报党刊订阅范围的规定,落实征订数量和经费,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覆盖面,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稳中有升。

    《通知》明确了重点党报党刊的种类:党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和机关刊物《求是》杂志,中央级党报党刊《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党建》;省委机关报《甘肃日报》和机关刊物《党的建设》杂志;市委机关报《陇东报》。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党委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督促落实。要严格执行省委和市委关于重点党报党刊订阅范围的规定,落实征订数量,确保稳中有升。党的各级机关、城镇党支部、农村乡一级党委,政府各级机关,人民团体机关,企事业及所属单位,大中专院校及所属学院(系、室),城镇中小学校和有条件的农村小学,社区组织,驻庆解放军、武警部队连级以上单位的基层党支部,都应订阅《人民日报》《求是》杂志。《甘肃日报》《党的建设》《陇东报》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指导全省、全市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传媒和纽带,各级党政部门、人民团体、事业单位要订到科室,农村要订到党支部、村委会,企业要订到车间(班、组),大专院校要订到所属学院(系、室),有条件的学校可订到班级,驻庆解放军、武警部队要订到连以上单位。

    《通知》要求,要严格限定公费订阅报刊种类,切实落实订阅经费。要创新工作思路,精准帮扶单位要为帮扶村和帮扶户免费订阅《陇东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各单位要积极为离退休干部订阅《陇东报》等重点党报党刊,进一步做好市场拓展工作,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覆盖面。要严禁搭车摊派,严格执纪问责,确保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