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培训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11月14日,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培训会在庆阳宾馆会议礼堂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印发了《庆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根据《方案》,全市宣讲工作分市级领导宣讲和市委宣讲团宣讲,从11月中旬开始,至12月上旬结束。《方案》要求,各县(区)、各乡镇(街道)要参照市委宣讲团的组织形式,分层组建宣讲团(组),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市、县(区)、乡(镇)帮扶单位要结合精准脱贫工作,分别开展宣讲活动。要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紧密结合实际,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闫晓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形成声势、兴起热潮,把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掌握基本框架,全面系统开展宣讲;突出灵魂主线,抓住重点开展宣讲;区分不同对象,有所侧重开展宣讲;严格政策界限,把准基调开展宣讲;创新方式方法,力求实效开展宣讲。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层层动员、协力推进、联合作战,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宣讲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