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市委安排部署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11月14日,市委召开2018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要求和2018年度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晓峰强调,重点党报党刊在正确引导社会舆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维护稳定,传达党和国家重大决策等方面有着其他媒体所不能替代的重要作用。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的政治意识,认真负责抓好征订发行工作。要明确责任措施,按照“发行数量稳中有升,征订任务分级承担”的原则,扩大征订覆盖范围,强化拓展征订措施,严格规范发行程序,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健康有序进行。要明确工作责任,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这项政治任务责无旁贷地抓紧抓好;广泛动员宣传,动员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积极自觉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建立督查制度,完善考核机制,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全面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