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召开四届七次主席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 )11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七次主席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全市农村重特大疾病救助政策落实调研情况,通过了提交市政协四届四次常委会议的有关文件。

  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贺建宏,市政协副主席王小庆、杨献忠、苏秀霞出席。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全市农村重特大疾病救助政策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方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有关会议文件;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和社会法制委员会关于赴福建考察学习城区公办幼儿园规划建设情况、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各筹备小组工作方案汇报;通过了市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表彰奖励意见。

  李银强调,主席会议成员和各专委会要认真做好会前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广泛动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界政协委员,通过多种形式,深入界别、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形成有分析、有影响,群众最关切、社会最期盼的好提案和高质量的大会发言,为参加全会做好准备。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把握时间节点,密切协作配合,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力求做到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追求“高水准”,确保“零差错”,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努力探索政协工作服务中心、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新时代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切实做到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政协作为,在政协履职中体现责任担当,在本职工作中体现政协要求。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