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青年之家 举办家庭教育 公益讲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南 力)11月11日,由庆阳青年之家组织开展的家庭教育大课堂百场公益巡讲下基层活动在庆化学校举行。

    青年之家的讲师作了题为《陪孩子走青春》的讲座,并通过大量的案例帮助家长们了解孩子在这一阶段心理发展的变化和特点。通过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从不同角度探讨家教的好方法,引导家长通过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方法,更新家庭教育观念,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亲子观、成才观,逐步走出家庭教育的误区,完成由溺爱、错爱孩子向真爱孩子的转变。

    据了解,自2016年1月起至今,庆阳青年之家根据省市对家庭教育工作的要求,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家庭的原则,在城乡开展家庭教育知识讲座共计40场,广泛普及和传播了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提高了广大家长的家庭教育能力。

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