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民间艺术品交流会 在肖金镇义渠村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南 力)11月11日至13日,庆阳收藏协会2017民间艺术品交流会在西峰区肖金镇义渠村举办。本次交流会由甘肃省收藏协会庆阳分会、庆阳市收藏家协会主办,庆阳仁民香包博物馆协办。

    开幕当天,记者在交流会现场看到,上午9点半,义渠村已经人来人往,大批游客从四面八方赶来,交流着彼此的收藏,谈论着相同的话题。交流会现场聚集了全国各地的宝物,既有古代的瓷器、玉器、书画等艺术品,也有连环画、诗集、邮票等具有特色的藏品,可谓是琳琅满目,丰富多彩。

    记者了解到,本次交流会以“不忘初心,讴歌十九大精神,鉴赏文化艺术,交流藏品,共谋收藏发展大计”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各地的200多名收藏家、书法家、画家参与。

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